數媒榮耀   
健行數媒張瑋庭  勇奪康堤盃最佳視覺傳達3大獎

  • 2023-03-06
  • 邱 俊欽

責任編輯/ 邱俊欽

數媒系三年級張瑋庭在第五屆康堤與跨領域設計賽中,勇奪最佳視覺傳達獎、專業攝影獎、最佳攝影獎,再度創下數媒系優秀的得獎傳統。

This is an image

 創作靈感與發想 

[Destiny of Selfish]
selfish指「自私」;將該單字變化為self-fish含義為「自己的魚」。當人類為了自我生活的便利,破壞魚類及其他海洋生物的棲息地進而造成海洋污染,這都是人類的「自私」所產生的結果。生存環境每下愈況,無從改善。縱然使用科學解決問題,也會有新的問題衍生,這樣的宿命是因為———Selfish。而改變惡劣生存環境的宿命唯一方式為:「將Self去掉,放下自我,讓fish自由。」

This is an image

[太陽的後疫]
疫情肆虐的兩年,戴口罩、噴酒精成為了日常,多久沒看到口罩下那太陽般的笑容呢?
期許早日結束疫情,再次看見人們金燦燦向日葵般的笑容。

This is an image

[擁抱]
在這渾沌的時代,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而我們能做的是把握當下。
珍惜每一天、每一次擁抱、每一句問候、每一個瞬間。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