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29

企業實習



企業合作&實習廠商

健行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多年來,積極與企業合作,並且進行多元實習合作。在設計群類方面,媒合學生到多家公司實習,包括台灣艾肯數位通路、金魚數位影音娛樂、徐木笛文創社、愛迪斯科技、染色斯動畫、中華電視公司、澄果空間設計、格萊亞設計、蜜可魯工作室、你好工作室、一歇影像工作室、有一點大、方格設計、創點數位、米格國際、栯菘創意、太米國際、早餐店樓上工作室、宏泰人壽、梵影媒體、乃文、匠心文創、家福大潤發、大江購物中心、富邦金控、金魚數位音樂、艾肯音樂行銷、德圓音響企業社、紅人創意、民樂等。

數媒系並積極安排技優生,可在寒暑假期間可選擇至適合自己的公司作校外實習,培養實務經驗,提前瞭解職場生態;數媒系也會在實習期間,定期至公司訪視,並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多家企業並且於畢業後優先錄用表現優異的數媒系學生到企業體工作,實行「畢業即就業」的無縫銜接。



數媒實習推動

This is an image    
/ 健行數媒系實習影片 X 台北101數媒實習日記  /     數媒系畢業展召集人蔡佩如 

This is an image

/ 112年勞動部就業學程計畫暨大專青年預聘計畫 /     計畫主持人王柏智助理教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 112年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 /      實習專案負責人羅之維助理教授
This is an image


數媒實習精神

健行數媒系與企業的合作不僅提供實習機會,更著眼於建立長期、穩固的夥伴關係。在系上老師們努力與企業保持緊密的聯繫,不斷了解行業的發展趨勢和需求,確保教學內容與實際工作需求相符,並在緊密的合作關係下,確保了學生所接觸到的資源和知識與實際產業無縫接軌。

數媒系也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實習後的回饋與交流,以利更好理解學生在職場中的成長和挑戰,利用反饋機制不僅有助於學生更深入地了解職場需求,也使學校能夠不斷調整和優化教學內容,更貼近當前職場的實際需求。

除此之外,數媒系還著眼於提升學生的職業競爭力,舉辦各種工作坊、講座和行業研討會,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實踐經驗和行業趨勢。這些活動不僅豐富了學生的學習體驗,更幫助建立了更廣泛的職場關係。

健行數媒系不僅是為了提供實習機會,更是為了建立一個長期、互惠互利的夥伴關係,以用心與努力造就優秀學生,同時讓企業受益於學校所培養出的高素質人才,彰顯了健行數媒系對學生和職業發展的無限關懷與支持,為未來的教育和產業發展開創了更廣闊的前景。

實習未來發展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積極推動實習,在迎接全球廣大市場影音人才強烈需求下,包括自媒體、影視潮流等蓬勃發展,未來畢業生從事行業包括
影片攝影師  剪輯師  特效合成設計師  編曲音效人員  錄音師  多媒體設計師  動畫設計師  電腦繪圖設計師 VLOGGER 遊戲企劃人員  美術設計師  展覽展示設計師  數位藝術設計師  空間裝置藝術師  網頁設計師  網站程式設計師  電子商務程式設計師  產品企劃人員  廣告企劃人員等相關工作。


This is an image
校外實習下載區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校外實習辦法(2023.05.10)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實習表(2023.11.29)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