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資訊 
選擇數媒7理由  別忘5/12上傳書審資料

  • 2022-03-03
  • 邱 俊欽


              This is an image


   +++不斷更新    2022.05.03      

This is an image

各位大學準新鮮人好,溫馨提醒您進入大學的最後重要登錄步驟。

請同學把握在5/5(四)到5/12 (四)完成「繳費」與「書審資料上傳」。

1、至健行科大系統完成「繳費」動作,日前已將繳費單據寄給您,再請您留意,若需補發,可以前往https://reurl.cc/NApRKx 下載繳費單。

2、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完成「書審資料上傳」,https://reurl.cc/2ZDmdm  提供參考。

有任何問題請直撥數媒系辦 03-4581196 ext. 6992,將有師長與您聯絡。祝福你一切順心,我們期盼與你相遇。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敬上




   +++不斷更新    2022.03.31      

 

狂賀!健行科技大學高中生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申請人數爆大量,感謝各位同學與家長的支持。
臉書訊息搶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1076178465726574/posts/5401348733209504/?d=n

 



  +++不斷更新    2022.03.01       

親愛的「準數媒人」,歡迎來到健行數媒系的官網。
近幾年來,我們也發現有不少從高中直接進入健行數媒系的優秀同學,在這裡發光發熱,遨遊夢想。

新的年度,我們再度張開雙臂,歡迎你(妳)的到來。
在此,我們也列出,你最想知道的7大考量,提供人生中另一選擇。
http://www.dmd.uch.edu.tw/zh_tw/first

1.   數位多媒體系到底在學什麼?未來畢業後,能做什麼?
2.  健行數媒擁有什麼設備與師資?
3.  數媒系畢業門檻有哪些?課程安排又是如何?日四技與進修部有什麼不同?
4.  我對設計、藝術、多媒體有興趣,但不會畫畫,我適合就讀嗎?
5.  我對大學生活充滿想像,除了課業之外,學校還有哪些活動?
6.   如果我想進一步瞭解健行數媒系,我可以先到系上看看嗎?我可以和誰聯絡?
7.  學校有沒有單一窗口,可以詢問入學報名事宜?

同時,也提供高中入學的最詳細連結
https://admissions.uch.edu.tw/zh_tw/enter/DayBachelor/4UA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