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健行科大數媒系學生陳思年  康堤杯1人奪6獎

  • 2021-12-20
  • 邱 俊欽

陳思年獲獎作品為「滿載而歸」優秀獎、「茶山情緣」佳作、「蛻變~青斑鳳蝶的一生及Fashion Girl Sherry」共同獲得最佳影視動畫、「台灣唯一核廢料運輸船電光一號及野柳風景區系列照」共同獲得最佳攝影、「麵包花面紙盒」最佳工藝、「金色鈴鐺組曲」入選獎。

 

校方表示,「康堤盃」競賽邁入第4年,已獲得學術、研究以及產業界迴響。陳思年「滿載而歸」畫中呈現漁民辛勤勞務下的豐收,也呼應了漁港旁矗立的旗魚造型裝置藝術地標。

 

作品「蛻變~青斑鳳蝶的一生」介紹青斑鳳蝶從求偶、交配到產卵,從一齡幼蟲到四齡幼蟲、成蛹、破蛹而出羽化成蝶的過程,與一位來自法國巴黎喜愛時尚設計、愛運動的女孩,藉搏擊等訓練讓自己成為充滿動感與活力的女孩,勇於挑戰自我不設限,創作出「Fashion Girl Sherry」,兩部影片共同獲得最佳影視動畫獎。

 

健行科大指出,陳思年從數位插畫、攝影、基礎構成到數位動畫認真面對每一次的作業練習,並將學習成果進一步投稿參賽獲得佳績。

https://udn.com/news/story/6929/5969180



健行科技大學學生陳思年參加第4屆康提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奪下6獎項,其中拍下全台唯一1艘專門運輸核廢料的船隻電光一號停靠在竹圍漁港照片獲最佳攝影獎。
 

校方表示,就讀多媒體設計系的陳思年在競賽中奪6項獎項,獲得優秀獎的「滿載而歸」呈現了漁港中漁民們辛勤勞務下的漁獲豐收,呼應旗魚造型裝置藝術地標。另也有介紹青斑鳳蝶的一生,從蝴蝶求偶、交配到產卵,卵孵化成幼蟲,再到成蛹,最後破蛹而出羽化成蝶的過程,拍出「蛻變~青斑鳳蝶的一生」。另外還有影片拍下女孩面對挑戰,蛻變自己,創作出「Fashion Girl Sherry」,共同獲得最佳影視動畫獎。

台電在1990年打造出全台唯一1艘專門運輸核廢料的船隻電光一號,目前停靠在竹圍漁港,陳思年拍下船隻在時光中靜默功成身退的孤獨身影,獲得最佳攝影獎。

另外還有「茶山情緣」獲佳作獎,「麵包花面紙盒」獲得最佳工藝獎,「金色鈴鐺組曲」獲得入選獎。校方說,陳思年認真面對每一次的作業練習,從數位插畫、攝影、基礎構成到數位動畫,並將學習成果進一步投稿參賽獲得佳績,證明學校在專業領域的教學成就,將來也會持續精進相關設備,創造優質求學環境。


獲  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大紀元時報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