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健行數媒系陳思年  勇奪戀戀魯冰花徵畫特優

  • 2022-03-18
  • 邱 俊欽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再度傳出捷報,進修部學生陳思年在數百件的參賽者作品中,勇奪第5屆「2022戀戀魯冰花活動」藝文推展魯冰花徵畫活動特優,受到評審高度肯定。

陳思年這次在激烈的競爭當中脫穎而出,憑藉的溫暖、細膩的筆觸,表現出對於桃園客家文化魯冰花的細緻底蘊,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奪得特優的殊榮。陳思年優秀的表現,更是數媒系的對外奪獎「常勝軍」。

This is an image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主任陳進益表示,數媒系憑藉的扎實的訓練,尊重學生的創作與構想,鼓勵學生勇於投入各項比賽,爭取佳績;而陳思年的繪畫天份早已展露非凡資質,進入數媒系就讀,只是她精進繪畫的繼續延伸,對於她不斷地精進努力,更令人高度讚賞。
                                                                      
桃園市龍潭區的大北坑社區、三和以種茶為主,是桃園重要的產茶區域,同時也是全臺最早種植魯冰花的地區,所以又被稱為魯冰花的故鄉。 每年二月底至三月間,黃澄澄的魯冰花盛開在一攏一攏的茶樹間,成為茶園間的點點繁星。

桃園市政府表示,「戀戀魯冰花」邁入第五屆,賞花地點擴及大北坑社區、三和社區。活動期間周末假日,欣賞豐富的表演之餘,還可以感受成為在地小農的農事體驗,不僅如此更有多元的DIY手作及專業的茶席品茗活動。來到大北坑以及三和社區,讓茶藝師為您砌一壺在地好茶,人生至此豈不快哉!走一趟龍潭茶鄉,賞茶園、聽音樂、聞花香、品杯茶,多重的感官饗宴,讓你不虛此行!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到魯冰花秘境,放慢腳步,感受在地的風土民情、享受愜意的山中時光!

滿園盛開的金黃花朵,猶如翩翩舞蝶妝點著龍潭茶園,在光線的照映下斑斕奪目,美不勝收! 喚生活節奏緊湊的人們到來,拋開肩上沉重的行囊,漫步山間,感受微風輕撫臉龐;走入茶園,張開雙臂擁抱茶鄉的寧靜、魯冰花的美麗;靜坐下來,喝杯茶,轉換心境。戀戀魯冰花將在視聽、互動之間,傳遞茶鄉的舒心與美好。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