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恭喜數媒系陳思年同學榮獲2021「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
創意海報徵選競賽 大專院校組第一名!!!!

  • 2021-10-10
  • 數媒系

苗栗縣政府舉辦「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創意海報徵選競賽,上午在縣府大廳發表成果並頒獎,得獎作品第1場成果展從12日至21日在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展出,第2場成果展22至31日在苗栗火車站展出,縣府社會處希望藉由公開展出,讓更多民眾看見學生的創意成果,並期許「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的推動成效能獲得社會各界認同支持。

 

縣府社會處指出,10月11日是國際女孩日,苗栗縣辦理台灣女孩日活動已邁入第5年,為讓各界能多了解台灣女孩日成立的意義與精神,縣府每年規畫舉辦專屬的「苗栗女孩月」活動,邀民眾共同參與,促進大家對女孩權益的重視。

 

今年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系列活動因疫情影響減少外出,縣府特地規畫辦理創意海報徵選活動,以「走出性別框架,繪出自由心感動」為主題,分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國小組競賽,全國各縣市共有217件作品參賽,除苗栗縣,還有台北、新北,甚至遠至屏東、花蓮的參賽者送件。

 

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社會處長期推動婦女兒少權益保障工作,此次規畫辦理創意海報競賽活動,各年齡層學子將「走出性別框架」及「女孩權益提升注重」議題,以各種繪畫技巧及創意標語型態呈現,得獎作品將陸續在婦幼館、苗栗火車站展出,歡選大家一起分享屬於女孩的自信風采。

 

上午的成果發表會中還安排「女孩談心室」時間,邀苗栗在地女力代表副縣長鄧桂菊與客語薪傳師劉于慈,進行不同世代的女力對談,分享性別意識的啟蒙與社會議題觀察,讓更多鄉親認識台灣女孩日、重視女孩的價值與意義。

苗栗縣政府舉辦「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創意海報徵選競賽,上午在縣府大廳發表成果並頒獎。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政府舉辦「台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創意海報徵選競賽,上午在縣府大廳發表成果並頒獎。記者胡蓬生/攝影



獲獎作品


可能是 1 人、戶外和文字的插圖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580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