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之光   
健行數媒|綠鏡人  獲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Amundi鋒裕匯理永續影片第二名

  • 2023-11-28
  • 邱 俊欽

This is an image

這部作品是健行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以「健行數媒有事嗎」隊伍名稱,對外參賽的年度第二部作品,並奪下
本片榮獲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Amundi鋒裕匯理永續投資研究中心發掘在地永續力短影片競賽(第二名),本片由大四生張瑋庭、大一生林祐陞,指導老師邱俊欽,共同拍攝的作品。

《綠鏡人》是一部以農場內的小精靈視角講述的溫馨故事,深刻探討了有機農場主人吳成富的永續發展旅程。小精靈們生活在吳成富的農場,與農場共存,也是農場的守護者與見證者,故事展示了吳成富如何透過永續農業實踐,共同維護農場的自然生態平衡,並實踐永續發展的理念。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吳成富是一位從小以「當農夫」為志願的人,他的農場融合了永續的自然景觀和多樣的生態系統。小精靈們在這片綠地中居住,他們可以感受到農場主人的細心呵護,確保植物和動物在這塊土地上茂盛生長。小精靈們還是吳成富的忠實朋友,見證吳成富對於害蟲防治、有機耕作和生態恢復的理念。

這部影片通過精緻的攝影和空拍畫面生動展現了農場的美麗景色,並將觀眾帶入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觀眾將透過小精靈的視角深刻體會土地的價值和環境保護的迫切需求。

《綠鏡人》強調了社會責任和ESG永續發展的概念,呼籲觀眾更關心土地,一同參與保護地球的努力。
這部影片將觸動觀眾的心靈,激發大家參與保護自然環境的熱情。
①隊伍名稱 健行數媒有事嗎
②作品名稱 綠鏡人
③片長 4分57秒

出品|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指導教授|邱俊欽
This is an image
+ 2023年 本片榮獲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Amundi鋒裕匯理永續投資研究中心發掘在地永續力短影片競賽(第二名)

https://youtu.be/98ZuIKjeq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