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之光   
​2023元宇宙虛擬網紅創作設計大賽  健行數媒獲優選

  • 2023-11-28
  • 邱 俊欽

【2023元宇宙虛擬網紅創作設計大賽】得獎名單公布​

主辦單位新聞訊息

詳細得獎名單看這邊:https://www.axis3d.com/post/2023-元宇宙虛擬網紅創作設計大賽得獎公告 

2023元宇宙虛擬網紅創作設計大賽】共有176組報名參加,共計 153 所大專院校、23所高中職共同參與,最終以大專院校組40組及高中職組4組入圍決賽。
隨著大賽來到了尾聲,最後萬眾矚目的莫過於本次大賽的得獎名單!究竟獎落誰家呢?在評審們艱巨的取捨之下,於眾多的佼佼者們選出了最終的名次,將在下面將公佈本次大賽結果。

比賽難免有遺珠之憾,感謝這次熱情的參與,除了讓許多優秀的元宇宙虛擬網紅作品誕生之外,也期待與各位同學未來一同在元宇宙的路上攜手同行,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們!!!​

以下為得獎名單
《大專院校組》
健行科技大學/余佳臻、林嘉芯   /團隊名稱:鷹白紀 (數媒系)
健行科技大學/徐子軒   /團隊名稱:白櫻蒼雪(數媒系,資管所)
最佳指導老師獎:健行科技大學:王柏智老師/洪瑞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