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留學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育  公費留學全免費

  • 2022-04-09
  • 邱 俊欽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活動開跑,提供培育優秀設計人才,並可出國留學與世界各各大名校與機構培訓,歡迎有興趣的數媒系同學與系主任、導師聯絡。計畫內容可參考附件。

This is an image
各位數位動畫、視覺傳達設計的師長、同學們,展信愉快:
 
承蒙各位師長們多年來對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的支持。
 
此項計畫是專為我國藝術與設計學子開設的獎學金計畫,獲選的學生可獲得150萬公費留學的資格,選送到歐美等世界各大名校與機構培訓、研習一年。
 
懇請各位院長、所長、主任、老師推薦挑選術科能力優秀的同學開始準備報名資料與作品集(英文能力可以在獲得國內初選資格後再行加強)。本年度的計畫(民國112年出國)報名截止日期至111年6月13日,細節已於教育部核定後公告,公文亦發抵各公私立大專院校。
 
隨信附上本年度計畫簡章,詳細計畫說明請參見計畫網站: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回覆本封信,或來電至05-534-2601#6593專案辦公室詢問。
 
敬祝 教安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承辦學校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菁培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