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數媒人最新社團 / 健行數媒有事嗎 / 洗版登場

  • 2023-05-19
  • 邱 俊欽

This is an image

健行數媒粉絲團--健行數媒有事嗎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chdmd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uchdmd543
 

健行數媒有事嗎?開跑了。
經過學生沒日沒夜,歷經十幾分鐘的討論,終於將數媒系的粉絲團定名為 / 健行數媒有事嗎 / 。
如果你是健行數媒人與各種型態的設計人,歡迎來到「健行數媒有事嗎」臉書 IG粉絲專頁,!在這裡,將分享最新的健行數媒趣事和體驗,還有豐富的步數挑戰等你來參加。
社群拒絕過度嚴肅和說教,數十位小編輪值互動,以各種詼諧幽默的口吻來和大夥兒互動,分享最新最酷的資訊,包括得獎作品、感情、打工、課業、失戀文、找同學一起拍片,共同創作、emo.....貼文內容無限制,將提供全方位的社群訊息。

當然社群長期誠徵小編,不斷誠徵小編,永遠誠徵小編,24小時無間斷需要小編,只要剛出生,報完戶口,家住屏東以北、基隆以南的健行數媒同學都符合小編的條件,歡迎隨時聯絡,不見不散。

社群聯絡株式會社工讀生邱同學 Line ID need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