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搶先報   
「樂能源」五種口味軟糖  走出憂鬱好心情

  • 2022-04-05
  • 邱 俊欽

責任撰文 | 邱俊欽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第四屆畢業成果展即將在4月29日到5月5日舉行校外展覽,5月7日到5月19日舉行校內展覽,今年我們以仿造「金馬獎」的模式,小編在展覽前特別舉行作品的個別報導,同時預計以文字、專業影音的訪談模式,報導所有參與組別在這一次畢業展當中的作品點滴,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到數媒系畢業生創作與點滴心情。



你是否因為疫情又起,變得再度人心惶惶?小編今天要來介紹數媒系今年畢業展中以「歡樂」為精神的創作「樂能源」,團隊希望以我們用軟糖的包裝設計作為主題,希望吃糖的人,能因為軟糖的甜能稍微化解內心的酸甜苦辣。
This is an image
談到「樂能源」的設計理念,團隊表示,最初的構想就是想遞快樂的能源給每一個人,使生活中遭遇瓶頸、挫折、低潮的你,透過「樂能源」,能讓你重新振作站起來,傳送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團隊將軟糖與設計結合,並分為五種主題,其中包含事業、夢想、友情、愛情、親情,五種不同口味的軟糖與五種不同的包裝設計,結合勵志語錄和軟糖傳遞我們組想表達的正能量。

This is an image

團隊成員談到,近年來,在新聞上經常看到不少人因為壓力過大,罹患憂鬱症,沒有適當發洩情緒,甚至因為疫情關係,讓全世界的人感到慌張,團隊希望一掃這種負能量,提供在面臨友情、愛情、事業等等負面情緒衝擊下,藉由物質上得到快樂,可以感受到「樂能源」的正能量,改善負面情緒,撫慰心靈。

This is an image

在商品的設計上,採用上下蓋精裝手工盒,外包裝上面會有代表性的標誌小圖示,簡單且不花俏,禮盒內分為六格,分別是「五個主題配上一個總合」,禮盒內附贈小卡片、貼紙、水果軟糖,感受不同的小樂趣。

+作品預告片搶先看 
樂能源  https://b10715087.wixsite.com/leenergy

+數媒畢籌會官網 
https://uchdmdgpa.wixsite.com/107uchdmdgpa

+創作團隊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