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之光   
鬥牛數媒人  籃球對抗賽勇奪第3、4名
 

  • 2024-01-04
  • 邱 俊欽

2023年年底所舉行的全校籃球比賽中,數媒系的籃球代表隊在一場場激烈的爭奪中,勇敢地爭取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殊榮。這不僅僅是一場籃球比賽,更是隊伍間鬥志的交鋒,以及冠軍夢想的堅持。

3對3和5對5的比賽中,數媒系展現出了絕佳的默契和精湛的籃球技巧。從比賽一開始,就以無與倫比的決心和毅力,將每一場比賽都看作是最後一戰。每位隊員都展現了超凡的籃球天賦,展現了他們經過長期訓練和團隊合作所累積的實力。

在3對3的對決中,數媒系隊伍面對著來自各個系所的強大對手,用汗水和努力換來了每一場的勝利。精湛的運球技巧、無懈可擊的防守和精準的投籃,讓他們在場上展現了無與倫比的籃球風采。

而在5對5的激烈爭奪中,數媒系隊伍更是展現了不屈的意志和團隊合作的力量。他們與其他系所的強隊交鋒,雖然遭遇了一些困難,但他們始終保持著堅持不懈的態度,全力以赴地奮戰到最後一刻。

最終,數媒系的籃球代表隊以堅韌不拔的精神,勇奪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寶座。這份殊榮不僅代表著他們的努力和奮鬥,更是對他們團隊合作和堅持不懈精神的最好肯定。

數媒系展現了運動精神和團隊合作的力量,為整個系所帶來了榮耀和自豪。


This is an image
*數媒球員左起楊晉維、江家平、王柏元、郭宥振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