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之光   
國際海報設計競賽 健行數媒陳益霆摘銅牌

  • 2024-03-27
  • 邱 俊欽

陳益霆國際海報設計賽鍍銅 健行科大數媒系再閃光芒

INTERNATIONAL POSTER COMPETITION – 2ND EDITION第二屆Poster for__國際海報設計競賽的30位優秀評審來自16個國家,經過20天的評選產出最終得獎名單。

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陳益霆同學以Joy power life's blossoming作品獲得銅獎殊榮,作品於中國大連南山進行相關展出。 這次比賽的主題是「快樂」,一開始,陳益霆同學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和策劃作品,也跟王柏智教授討論海報主體呈現的方向。最終找到了「表情符號」這個最直接的靈感。在創作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和瓶頸,直到建構了” Joy powers life's blossoming.”這段標語「快樂是讓生活綻放的力量。」

以希望可以把這股能量帶出去的心情誕生了這幅作品。 陳益霆同學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在這次Poster for__的比賽中獲得銅獎的殊榮。同時也要感謝家人、朋友和教授在創作過程中給予的鼓勵和幫助。

對陳益霆同學而言,這是一個非常珍貴的經驗,也是對創作的巨大肯定,整個比賽過程讓他經歷了許多挑戰和成長。

Poster For.com成立於2018年,並於2019年首次舉辦國際性海報設計競賽,鼓勵全球優秀的創作者們,透過海報設計來正視國際間正面臨的重大議題。Poster For.com鼓勵創作者們透過藝術技巧來探索可改變問題的關鍵,並用視覺的方式來呈現,製作出鼓舞人心的海報,以幫助提升人們對社會議題的認識,讓創作者透過想像力及創造力來為改變世界做出貢獻。

通過這次比賽,陳益霆同學收穫了很多,也學到了如何面對挑戰,如何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也意識到了在創作方面的潛力和可能性。

最後,陳益霆同學也感謝家人、教授、學校的支持,未來將繼續努力,不斷學習和成長,希望能夠挖掘更多創作潛力,創作出更多具有啟發性和感染力的作品。


陳益霆同學獲獎經歷
2023 INTERNATIONAL POSTER COMPETITION 銅獎
2023海峽兩岸職業院校視覺創意設計大賽 二等獎
2023第五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商品設計競賽 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