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健行科大数媒系学生陈思年  康堤杯1人夺6奖

  • 2021-12-20
  • 邱 俊钦

陈思年获奖作品为「满载而归」优秀奖、「茶山情缘」佳作、「蜕变~青斑凤蝶的一生及Fashion Girl Sherry」共同获得最佳影视动画、「台湾唯一核废料运输船电光一号及野柳风景区系列照」共同获得最佳摄影、「面包花面纸盒」最佳工艺、「金色铃铛组曲」入选奖。

 

校方表示,「康堤杯」竞赛迈入第4年,已获得学术、研究以及产业界回响。陈思年「满载而归」画中呈现渔民辛勤劳务下的丰收,也呼应了渔港旁矗立的旗鱼造型装置艺术地标。

 

作品「蜕变~青斑凤蝶的一生」介绍青斑凤蝶从求偶、交配到产卵,从一龄幼虫到四龄幼虫、成蛹、破蛹而出羽化成蝶的过程,与一位来自法国巴黎喜爱时尚设计、爱运动的女孩,借搏击等训练让自己成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女孩,勇于挑战自我不设限,创作出「Fashion Girl Sherry」,两部影片共同获得最佳影视动画奖。

 

健行科大指出,陈思年从数码插画、摄影、基础构成到数码动画认真面对每一次的作业练习,并将学习成果进一步投稿参赛获得佳绩。

https://udn.com/news/story/6929/5969180



健行科技大学学生陈思年参加第4届康提艺术与跨领域设计竞赛,夺下6奖项,其中拍下全台唯一1艘专门运输核废料的船只电光一号停靠在竹围渔港照片获最佳摄影奖。
 

校方表示,就读多媒体设计系的陈思年在竞赛中夺6项奖项,获得优秀奖的「满载而归」呈现了渔港中渔民们辛勤劳务下的渔获丰收,呼应旗鱼造型装置艺术地标。另也有介绍青斑凤蝶的一生,从蝴蝶求偶、交配到产卵,卵孵化成幼虫,再到成蛹,最后破蛹而出羽化成蝶的过程,拍出「蜕变~青斑凤蝶的一生」。另外还有影片拍下女孩面对挑战,蜕变自己,创作出「Fashion Girl Sherry」,共同获得最佳影视动画奖。

台电在1990年打造出全台唯一1艘专门运输核废料的船只电光一号,目前停靠在竹围渔港,陈思年拍下船只在时光中静默功成身退的孤独身影,获得最佳摄影奖。

另外还有「茶山情缘」获佳作奖,「面包花面纸盒」获得最佳工艺奖,「金色铃铛组曲」获得入选奖。校方说,陈思年认真面对每一次的作业练习,从数码插画、摄影、基础构成到数码动画,并将学习成果进一步投稿参赛获得佳绩,证明学校在专业领域的教学成就,将来也会持续精进相关设备,创造优质求学环境。


获  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大纪元时报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