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28

企业实习



企业合作&实习厂商

健行数码多媒体设计系多年来,积极与企业合作,并且进行多元实习合作。在设计群类方面,媒合学生到多家公司实习,包括台湾艾肯数码通路、金鱼数码影音娱乐、徐木笛文创社、爱迪斯科技、染色斯动画、中华电视公司、澄果空间设计、格莱亚设计、蜜可鲁工作室、你好工作室、一歇影像工作室、有一点大、方格设计、创点数码、米格国际、栯菘创意、太米国际、早餐店楼上工作室、宏泰人寿、梵影媒体、乃文、匠心文创、家福大润发、大江购物中心、富邦金控、金鱼数码音乐、艾肯音乐行销、德圆音响企业社、红人创意、民乐等。

数媒系并积极安排技优生,可在寒暑假期间可选择至适合自己的公司作校外实习,培养实务经验,提前了解职场生态;数媒系也会在实习期间,定期至公司访视,并举办实习成果发表会,多家企业并且于毕业后优先录用表现优异的数媒系学生到企业体工作,实行「毕业即就业」的无缝衔接。



数媒实习推动

This is an image    
/ 健行数媒系实习影片 X 台北101数媒实习日记  /     数媒系毕业展召集人蔡佩如 

This is an image

/ 112年劳动部就业学程计画暨大专青年预聘计画 /     计画主持人王柏智助理教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 112年校外实习成果发表会 /      实习专案负责人罗之维助理教授
This is an image


数媒实习精神

健行数媒系与企业的合作不仅提供实习机会,更着眼于建立长期、稳固的夥伴关系。在系上老师们努力与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需求,确保教学内容与实际工作需求相符,并在紧密的合作关系下,确保了学生所接触到的资源和知识与实际产业无缝接轨。

数媒系也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实习后的回馈与交流,以利更好理解学生在职场中的成长和挑战,利用反馈机制不仅有助于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职场需求,也使学校能够不断调整和优化教学内容,更贴近当前职场的实际需求。

除此之外,数媒系还着眼于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力,举办各种工作坊、讲座和行业研讨会,邀请业界专家分享实践经验和行业趋势。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体验,更帮助建立了更广泛的职场关系。

健行数媒系不仅是为了提供实习机会,更是为了建立一个长期、互惠互利的夥伴关系,以用心与努力造就优秀学生,同时让企业受益于学校所培养出的高素质人才,彰显了健行数媒系对学生和职业发展的无限关怀与支持,为未来的教育和产业发展开创了更广阔的前景。

实习未来发展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积极推动实习,在迎接全球广大市场影音人才强烈需求下,包括自媒体、影视潮流等蓬勃发展,未来毕业生从事行业包括
影片摄影师  剪辑师  特效合成设计师  编曲音效人员  录音师  多媒体设计师  动画设计师  电脑绘图设计师 VLOGGER 游戏企划人员  美术设计师  展览展示设计师  数码艺术设计师  空间装置艺术师  网页设计师  网站程式设计师  电子商务程式设计师  产品企划人员  广告企划人员等相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校外实习下载区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学生校外实习办法(2023.05.10)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学生实习表(2023.11.29)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