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健行数媒系陈思年  勇夺恋恋鲁冰花征画特优

  • 2022-03-18
  • 邱 俊钦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再度传出捷报,进修部学生陈思年在数百件的参赛者作品中,勇夺第5届「2022恋恋鲁冰花活动」艺文推展鲁冰花征画活动特优,受到评审高度肯定。

陈思年这次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温暖、细腻的笔触,表现出对于桃园客家文化鲁冰花的细致底蕴,获得评审一致青睐,夺得特优的殊荣。陈思年优秀的表现,更是数媒系的对外夺奖「常胜军」。

This is an image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主任陈进益表示,数媒系凭借的扎实的训练,尊重学生的创作与构想,鼓励学生勇于投入各项比赛,争取佳绩;而陈思年的绘画天份早已展露非凡资质,进入数媒系就读,只是她精进绘画的继续延伸,对于她不断地精进努力,更令人高度讚赏。
                                                                      
桃园市龙潭区的大北坑社区、三和以种茶为主,是桃园重要的产茶区域,同时也是全台最早种植鲁冰花的地区,所以又被称为鲁冰花的故乡。 每年二月底至三月间,黄澄澄的鲁冰花盛开在一拢一拢的茶树间,成为茶园间的点点繁星。

桃园市政府表示,「恋恋鲁冰花」迈入第五届,赏花地点扩及大北坑社区、三和社区。活动期间周末假日,欣赏丰富的表演之馀,还可以感受成为在地小农的农事体验,不仅如此更有多元的DIY手作及专业的茶席品茗活动。来到大北坑以及三和社区,让茶艺师为您砌一壶在地好茶,人生至此岂不快哉!走一趟龙潭茶乡,赏茶园、听音乐、闻花香、品杯茶,多重的感官飨宴,让你不虚此行!诚挚的欢迎大家来到鲁冰花秘境,放慢脚步,感受在地的风土民情、享受惬意的山中时光!

满园盛开的金黄花朵,犹如翩翩舞蝶妆点着龙潭茶园,在光线的照映下斑斓夺目,美不胜收! 唤生活节奏紧凑的人们到来,抛开肩上沉重的行囊,漫步山间,感受微风轻抚脸庞;走入茶园,张开双臂拥抱茶乡的宁静、鲁冰花的美丽;静坐下来,喝杯茶,转换心境。恋恋鲁冰花将在视听、互动之间,传递茶乡的舒心与美好。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