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恭喜数媒系陈思年同学荣获2021「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
创意海报征选竞赛 大专院校组第一名!!!!

  • 2021-10-10
  • 数媒系

苗栗县政府举办「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创意海报征选竞赛,上午在县府大厅发表成果并颁奖,得奖作品第1场成果展从12日至21日在苗栗县妇女福利服务中心展出,第2场成果展22至31日在苗栗火车站展出,县府社会处希望借由公开展出,让更多民众看见学生的创意成果,并期许「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的推动成效能获得社会各界认同支持。

 

县府社会处指出,10月11日是国际女孩日,苗栗县办理台湾女孩日活动已迈入第5年,为让各界能多了解台湾女孩日成立的意义与精神,县府每年规画举办专属的「苗栗女孩月」活动,邀民众共同参与,促进大家对女孩权益的重视。

 

今年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系列活动因疫情影响减少外出,县府特地规画办理创意海报征选活动,以「走出性别框架,绘出自由心感动」为主题,分大专院校、高中职、国中、国小组竞赛,全国各县市共有217件作品参赛,除苗栗县,还有台北、新北,甚至远至屏东、花莲的参赛者送件。

 

苗栗县长徐耀昌指出,社会处长期推动妇女儿少权益保障工作,此次规画办理创意海报竞赛活动,各年龄层学子将「走出性别框架」及「女孩权益提升注重」议题,以各种绘画技巧及创意标语型态呈现,得奖作品将陆续在妇幼馆、苗栗火车站展出,欢选大家一起分享属于女孩的自信风采。

 

上午的成果发表会中还安排「女孩谈心室」时间,邀苗栗在地女力代表副县长邓桂菊与客语薪传师刘于慈,进行不同世代的女力对谈,分享性别意识的启蒙与社会议题观察,让更多乡亲认识台湾女孩日、重视女孩的价值与意义。

苗栗县政府举办「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创意海报征选竞赛,上午在县府大厅发表成果并颁奖。记者胡蓬生/摄影
苗栗县政府举办「台湾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创意海报征选竞赛,上午在县府大厅发表成果并颁奖。记者胡蓬生/摄影



获奖作品


可能是 1 人、户外和文字的插图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580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