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荣耀   
健行数媒张玮庭  勇夺康堤杯最佳视觉传达3大奖

  • 2023-03-06
  • 邱 俊钦

责任编辑/ 邱俊钦

数媒系三年级张玮庭在第五届康堤与跨领域设计赛中,勇夺最佳视觉传达奖、专业摄影奖、最佳摄影奖,再度创下数媒系优秀的得奖传统。

This is an image

 创作灵感与发想 

[Destiny of Selfish]
selfish指「自私」;将该单字变化为self-fish含义为「自己的鱼」。当人类为了自我生活的便利,破坏鱼类及其他海洋生物的栖息地进而造成海洋污染,这都是人类的「自私」所产生的结果。生存环境每下愈况,无从改善。纵然使用科学解决问题,也会有新的问题衍生,这样的宿命是因为———Selfish。而改变恶劣生存环境的宿命唯一方式为:「将Self去掉,放下自我,让fish自由。」

This is an image

[太阳的后疫]
疫情肆虐的两年,戴口罩、喷酒精成为了日常,多久没看到口罩下那太阳般的笑容呢?
期许早日结束疫情,再次看见人们金灿灿向日葵般的笑容。

This is an image

[拥抱]
在这浑沌的时代,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我们能做的是把握当下。
珍惜每一天、每一次拥抱、每一句问候、每一个瞬间。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