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资讯 
选择数媒7理由  别忘5/12上传书审资料

  • 2022-03-03
  • 邱 俊钦


              This is an image


   +++不断更新    2022.05.03      

This is an image

各位大学准新鲜人好,温馨提醒您进入大学的最后重要登录步骤。

请同学把握在5/5(四)到5/12 (四)完成「缴费」与「书审资料上传」。

1、至健行科大系统完成「缴费」动作,日前已将缴费单据寄给您,再请您留意,若需补发,可以前往https://reurl.cc/NApRKx 下载缴费单。

2、至技专校院招生委员会联合会完成「书审资料上传」,https://reurl.cc/2ZDmdm  提供参考。

有任何问题请直拨数媒系办 03-4581196 ext. 6992,将有师长与您联络。祝福你一切顺心,我们期盼与你相遇。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敬上




   +++不断更新    2022.03.31      

 

狂贺!健行科技大学高中生申请入学第一阶段申请人数爆大量,感谢各位同学与家长的支持。
脸书讯息抢先看
https://www.facebook.com/1076178465726574/posts/5401348733209504/?d=n

 



  +++不断更新    2022.03.01       

亲爱的「准数媒人」,欢迎来到健行数媒系的官网。
近几年来,我们也发现有不少从高中直接进入健行数媒系的优秀同学,在这里发光发热,遨游梦想。

新的年度,我们再度张开双臂,欢迎你(妳)的到来。
在此,我们也列出,你最想知道的7大考量,提供人生中另一选择。
http://www.dmd.uch.edu.tw/zh_cn/first

1.   数码多媒体系到底在学什么?未来毕业后,能做什么?
2.  健行数媒拥有什么设备与师资?
3.  数媒系毕业门槛有哪些?课程安排又是如何?日四技与进修部有什么不同?
4.  我对设计、艺术、多媒体有兴趣,但不会画画,我适合就读吗?
5.  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想像,除了课业之外,学校还有哪些活动?
6.   如果我想进一步了解健行数媒系,我可以先到系上看看吗?我可以和谁联络?
7.  学校有没有单一窗口,可以询问入学报名事宜?

同时,也提供高中入学的最详细连结
https://admissions.uch.edu.tw/zh_cn/enter/DayBachelor/4UA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