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数媒人最新社团 / 健行数媒有事吗 / 洗版登场

  • 2023-05-19
  • 邱 俊钦

This is an image

健行数媒粉丝团--健行数媒有事吗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uchdmd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uchdmd543
 

健行数媒有事吗?开跑了。
经过学生没日没夜,历经十几分钟的讨论,终于将数媒系的粉丝团定名为 / 健行数媒有事吗 / 。
如果你是健行数媒人与各种型态的设计人,欢迎来到「健行数媒有事吗」脸书 IG粉丝专页,!在这里,将分享最新的健行数媒趣事和体验,还有丰富的步数挑战等你来参加。
社群拒绝过度严肃和说教,数十位小编轮值互动,以各种诙谐幽默的口吻来和大夥儿互动,分享最新最酷的资讯,包括得奖作品、感情、打工、课业、失恋文、找同学一起拍片,共同创作、emo.....贴文内容无限制,将提供全方位的社群讯息。

当然社群长期诚征小编,不断诚征小编,永远诚征小编,24小时无间断需要小编,只要刚出生,报完户口,家住屏东以北、基隆以南的健行数媒同学都符合小编的条件,欢迎随时联络,不见不散。

社群联络株式会社工读生邱同学 Line ID need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