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展抢先报   
「乐能源」五种口味软糖  走出忧郁好心情

  • 2022-04-05
  • 邱 俊钦

责任撰文 | 邱俊钦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第四届毕业成果展即将在4月29日到5月5日举行校外展览,5月7日到5月19日举行校内展览,今年我们以仿造「金马奖」的模式,小编在展览前特别举行作品的个别报导,同时预计以文字、专业影音的访谈模式,报导所有参与组别在这一次毕业展当中的作品点滴,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数媒系毕业生创作与点滴心情。



你是否因为疫情又起,变得再度人心惶惶?小编今天要来介绍数媒系今年毕业展中以「欢乐」为精神的创作「乐能源」,团队希望以我们用软糖的包装设计作为主题,希望吃糖的人,能因为软糖的甜能稍微化解内心的酸甜苦辣。
This is an image
谈到「乐能源」的设计理念,团队表示,最初的构想就是想递快乐的能源给每一个人,使生活中遭遇瓶颈、挫折、低潮的你,透过「乐能源」,能让你重新振作站起来,传送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团队将软糖与设计结合,并分为五种主题,其中包含事业、梦想、友情、爱情、亲情,五种不同口味的软糖与五种不同的包装设计,结合励志语录和软糖传递我们组想表达的正能量。

This is an image

团队成员谈到,近年来,在新闻上经常看到不少人因为压力过大,罹患忧郁症,没有适当发洩情绪,甚至因为疫情关系,让全世界的人感到慌张,团队希望一扫这种负能量,提供在面临友情、爱情、事业等等负面情绪冲击下,借由物质上得到快乐,可以感受到「乐能源」的正能量,改善负面情绪,抚慰心灵。

This is an image

在商品的设计上,采用上下盖精装手工盒,外包装上面会有代表性的标志小图示,简单且不花俏,礼盒内分为六格,分别是「五个主题配上一个总合」,礼盒内附赠小卡片、贴纸、水果软糖,感受不同的小乐趣。

+作品预告片抢先看 
乐能源  https://b10715087.wixsite.com/leenergy

+数媒毕筹会官网 
https://uchdmdgpa.wixsite.com/107uchdmdgpa

+创作团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