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之光   
斗牛数媒人  篮球对抗赛勇夺第3、4名
 

  • 2024-01-04
  • 邱 俊钦

2023年年底所举行的全校篮球比赛中,数媒系的篮球代表队在一场场激烈的争夺中,勇敢地争取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殊荣。这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队伍间斗志的交锋,以及冠军梦想的坚持。

3对3和5对5的比赛中,数媒系展现出了绝佳的默契和精湛的篮球技巧。从比赛一开始,就以无与伦比的决心和毅力,将每一场比赛都看作是最后一战。每位队员都展现了超凡的篮球天赋,展现了他们经过长期训练和团队合作所累积的实力。

在3对3的对决中,数媒系队伍面对着来自各个系所的强大对手,用汗水和努力换来了每一场的胜利。精湛的运球技巧、无懈可击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让他们在场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篮球风采。

而在5对5的激烈争夺中,数媒系队伍更是展现了不屈的意志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他们与其他系所的强队交锋,虽然遭遇了一些困难,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坚持不懈的态度,全力以赴地奋战到最后一刻。

最终,数媒系的篮球代表队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勇夺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宝座。这份殊荣不仅代表着他们的努力和奋斗,更是对他们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精神的最好肯定。

数媒系展现了运动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为整个系所带来了荣耀和自豪。


This is an image
*数媒球员左起杨晋维、江家平、王柏元、郭宥振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