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之光   
国际海报设计竞赛 健行数媒陈益霆摘铜牌

  • 2024-03-27
  • 邱 俊钦

陈益霆国际海报设计赛镀铜 健行科大数媒系再闪光芒

INTERNATIONAL POSTER COMPETITION – 2ND EDITION第二届Poster for__国际海报设计竞赛的30位优秀评审来自16个国家,经过20天的评选产出最终得奖名单。

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陈益霆同学以Joy power life's blossoming作品获得铜奖殊荣,作品于中国大连南山进行相关展出。 这次比赛的主题是「快乐」,一开始,陈益霆同学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和策划作品,也跟王柏智教授讨论海报主体呈现的方向。最终找到了「表情符号」这个最直接的灵感。在创作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瓶颈,直到建构了” Joy powers life's blossoming.”这段标语「快乐是让生活绽放的力量。」

以希望可以把这股能量带出去的心情诞生了这幅作品。 陈益霆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次Poster for__的比赛中获得铜奖的殊荣。同时也要感谢家人、朋友和教授在创作过程中给予的鼓励和帮助。

对陈益霆同学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验,也是对创作的巨大肯定,整个比赛过程让他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成长。

Poster For.com成立于2018年,并于2019年首次举办国际性海报设计竞赛,鼓励全球优秀的创作者们,透过海报设计来正视国际间正面临的重大议题。Poster For.com鼓励创作者们透过艺术技巧来探索可改变问题的关键,并用视觉的方式来呈现,制作出鼓舞人心的海报,以帮助提升人们对社会议题的认识,让创作者透过想像力及创造力来为改变世界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比赛,陈益霆同学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如何面对挑战,如何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也意识到了在创作方面的潜力和可能性。

最后,陈益霆同学也感谢家人、教授、学校的支持,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和成长,希望能够挖掘更多创作潜力,创作出更多具有启发性和感染力的作品。


陈益霆同学获奖经历
2023 INTERNATIONAL POSTER COMPETITION 铜奖
2023海峡两岸职业院校视觉创意设计大赛 二等奖
2023第五届桃园市原住民族商品设计竞赛 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