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之光   
健行数媒|绿镜人  获国立中正大学管理学院Amundi锋裕汇理永续影片第二名

  • 2023-11-28
  • 邱 俊钦

This is an image

这部作品是健行数码多媒体设计系,以「健行数媒有事吗」队伍名称,对外参赛的年度第二部作品,并夺下
本片荣获国立中正大学管理学院Amundi锋裕汇理永续投资研究中心发掘在地永续力短影片竞赛(第二名),本片由大四生张玮庭、大一生林祐陞,指导老师邱俊钦,共同拍摄的作品。

《绿镜人》是一部以农场内的小精灵视角讲述的温馨故事,深刻探讨了有机农场主人吴成富的永续发展旅程。小精灵们生活在吴成富的农场,与农场共存,也是农场的守护者与见证者,故事展示了吴成富如何透过永续农业实践,共同维护农场的自然生态平衡,并实践永续发展的理念。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吴成富是一位从小以「当农夫」为志愿的人,他的农场融合了永续的自然景观和多样的生态系统。小精灵们在这片绿地中居住,他们可以感受到农场主人的细心呵护,确保植物和动物在这块土地上茂盛生长。小精灵们还是吴成富的忠实朋友,见证吴成富对于害虫防治、有机耕作和生态恢复的理念。

这部影片通过精致的摄影和空拍画面生动展现了农场的美丽景色,并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观众将透过小精灵的视角深刻体会土地的价值和环境保护的迫切需求。

《绿镜人》强调了社会责任和ESG永续发展的概念,呼吁观众更关心土地,一同参与保护地球的努力。
这部影片将触动观众的心灵,激发大家参与保护自然环境的热情。
①队伍名称 健行数媒有事吗
②作品名称 绿镜人
③片长 4分57秒

出品|健行科技大学数码多媒体设计系   指导教授|邱俊钦
This is an image
+ 2023年 本片荣获国立中正大学管理学院Amundi锋裕汇理永续投资研究中心发掘在地永续力短影片竞赛(第二名)

https://youtu.be/98ZuIKjeq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