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之光   
​2023元宇宙虚拟网红创作设计大赛  健行数媒获优选

  • 2023-11-28
  • 邱 俊钦

【2023元宇宙虚拟网红创作设计大赛】得奖名单公布​

主办单位新闻讯息

详细得奖名单看这边:https://www.axis3d.com/post/2023-元宇宙虚拟网红创作设计大赛得奖公告 

2023元宇宙虚拟网红创作设计大赛】共有176组报名参加,共计 153 所大专院校、23所高中职共同参与,最终以大专院校组40组及高中职组4组入围决赛。
随着大赛来到了尾声,最后万众瞩目的莫过于本次大赛的得奖名单!究竟奖落谁家呢?在评审们艰巨的取舍之下,于众多的佼佼者们选出了最终的名次,将在下面将公布本次大赛结果。

比赛难免有遗珠之憾,感谢这次热情的参与,除了让许多优秀的元宇宙虚拟网红作品诞生之外,也期待与各位同学未来一同在元宇宙的路上携手同行,恭喜所有获奖同学们!!!​

以下为得奖名单
《大专院校组》
健行科技大学/馀佳臻、林嘉芯   /团队名称:鹰白纪 (数媒系)
健行科技大学/徐子轩   /团队名称:白樱苍雪(数媒系,资管所)
最佳指导老师奖:健行科技大学:王柏智老师/洪瑞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