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留学   
艺术与设计菁英海外培育  公费留学全免费

  • 2022-04-09
  • 邱 俊钦


「艺术与设计菁英海外培训计画」活动开跑,提供培育优秀设计人才,并可出国留学与世界各各大名校与机构培训,欢迎有兴趣的数媒系同学与系主任、导师联络。计画内容可参考附件。

This is an image
各位数码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的师长、同学们,展信愉快:
 
承蒙各位师长们多年来对教育部「艺术与设计菁英海外培训计画」的支持。
 
此项计画是专为我国艺术与设计学子开设的奖学金计画,获选的学生可获得150万公费留学的资格,选送到欧美等世界各大名校与机构培训、研习一年。
 
恳请各位院长、所长、主任、老师推荐挑选术科能力优秀的同学开始准备报名资料与作品集(英文能力可以在获得国内初选资格后再行加强)。本年度的计画(民国112年出国)报名截止日期至111年6月13日,细节已于教育部核定后公告,公文亦发抵各公私立大专院校。
 
随信附上本年度计画简章,详细计画说明请参见计画网站: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回复本封信,或来电至05-534-2601#6593专案办公室询问。
 
敬祝 教安
 
教育部艺术与设计菁英海外培训计画 承办学校
国立云林科技大学 数码媒体设计系 菁培办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