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210

專業設備中心




AUTODESK 創意學苑Premium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AutoCAD/Inventor Professional/AutoCAD Mechanical/AutoCAD Electrical/Simulation Moldflow Adviser/Simulation Multiphysics/Alias Design/Showcase/AutoCAD Architecture/AutoCAD MEP/AutoCAD Map 3D/AutoCAD Civil 3D/Revit Architecture/ Revit Structure/Revit MEP/AutoCAD Structure Detailing/Navisworks Manage/Ecotect Analysis/Robot Structural Analysis Pro./Vault/3ds Max Design/Mudbox/SketchBook Designer/3ds Max/Maya/MotionBuilder/Softimage


Production Premium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Adobe教育授權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s /Photoshop  Extended/Illustrator /Audition /SpeedGrade /Prelude /Encore /Flash  Professional /Media Encoder / Bridge 等軟體,提供師生創意發揮。


數位繪圖板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備電磁感應技術功能、繪圖板解析度:5080 LPI、面板按鍵:8  個可自訂電容式按鍵、可於螢幕即時顯示手指所在快速鍵位及功能、可於螢幕顯示目前數位板及數位筆快速鍵設定狀態、觸控環:1  個可自訂觸控環,可切換4 個功能對應、資料傳輸介面:USB 、繪圖板可連接USB 線使用或無線使用、可顯示無線模組電池電量、數位筆訊號讀取速度:200 ±5 點/ 秒 ( 含) 以上,可透過驅動程式識別、畫筆及多點觸控有效工作區( 長x 寬) 224 x 140 ±2 公釐( 含) 以上、多點觸控:可偵測10 指( 含) 以上,可透過驅動程式識別、觸控手勢:可自定多指手勢功能、具有觸控功能開關按鍵。數位筆規格包含:無線數位感壓筆具備免電池設計、畫筆有效工作區長寬比:16:10 、具有筆擦功能、筆尖傾斜識別:± 60 階 ±2 ,可透過驅動程式識別、數位筆筆尖、筆擦端壓力感應級數:2,048  階( 含) 以上,可透過驅動程式識別。


虛擬實境裝置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虛擬現實頭戴式,HTC Vive是一款虛擬現實頭戴式顯示器,由HTC和Valve Corporation共同開發,也是維爾福公司的SteamVR項目的一部分。這款頭戴式顯示器的設計利用「房間規模」的技術,通過傳感器把一個房間變成三維空間,在虛擬世界中允許用戶自然地導航,能四處走動,並使用運動跟蹤的手持控制器來生動地操縱物體的能力,有精密的互動,交流和沈浸式環境的體驗。 輕鬆自如地從工作環境瞬移至無邊無際的虛擬世界,或規劃專屬的VR房間規模(ROOM-SCALE)遊玩區域,並在其中自由走動。SteamVR™追蹤技術提供最頂尖的虛擬實境體驗,無論是坐著、站著、或是房間規模(ROOM-SCALE),皆能夠讓你隨心所欲地盡情體驗自由發揮。


電影級4K攝影機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電影級4K攝影機★ 感光元件 4.6K Super 35mm (4608 x 2592)★ 動態範圍 15 級 (滾動快門模式)★ 4K RAW︰60 fps (滾動快門)、30 fps (全域快門)★ 1080 HD 拍攝 160 fps 慢鏡影片★ 5吋可揭式 1920 x 1080 輕觸 LCD 屏幕★ 1920 x 1080 OLED EVF★ CFast 2.0 雙插槽★ Dual XLR Input


高階Canon全幅單眼數位相機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擁有擁有高畫數全幅與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高畫質及細膩的優質影像;配備多點式觸控螢幕及搭載9點全十字高速自動對焦系統,輕鬆簡單捕捉移動中的物體。將輕巧的標準變焦鏡EF-S 18-55mm加入STM(Stepping Motor) 步進馬達,動畫拍攝時能得到寧靜及流暢的連續自動對焦效果。

設備具備即時預覽創意濾鏡效果,按下快門前即可模擬拍攝畫面結果,省去拍攝後刪除照片或後製調整的時間,輕鬆拍出獨特創意相片。最新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能高速處理從CMOS影像感應器輸出的影像數據,處理速度比DIGIC 4高出約6倍,加上採用14-bit影像處理,能重現影像豐富奪目的色彩及細緻層次,同時帶來低雜訊的高ISO表現。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以龐大處理能力為 EOS 700D提供更多拍攝功能,為拍攝愛好者帶來更方便易用的拍攝體驗。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