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9229

专业设备中心




AUTODESK 创意学苑Premium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AutoCAD/Inventor Professional/AutoCAD Mechanical/AutoCAD Electrical/Simulation Moldflow Adviser/Simulation Multiphysics/Alias Design/Showcase/AutoCAD Architecture/AutoCAD MEP/AutoCAD Map 3D/AutoCAD Civil 3D/Revit Architecture/ Revit Structure/Revit MEP/AutoCAD Structure Detailing/Navisworks Manage/Ecotect Analysis/Robot Structural Analysis Pro./Vault/3ds Max Design/Mudbox/SketchBook Designer/3ds Max/Maya/MotionBuilder/Softimage


Production Premium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Adobe教育授权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s /Photoshop  Extended/Illustrator /Audition /SpeedGrade /Prelude /Encore /Flash  Professional /Media Encoder / Bridge 等软件,提供师生创意发挥。


数码绘图板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备电磁感应技术功能、绘图板分辨率:5080 LPI、面板按键:8  个可自订电容式按键、可于萤幕即时显示手指所在快速键位及功能、可于萤幕显示目前数码板及数码笔快速键设定状态、触控环:1  个可自订触控环,可切换4 个功能对应、资料传输接口:USB 、绘图板可连接USB 线使用或无线使用、可显示无线模组电池电量、数码笔讯号读取速度:200 ±5 点/ 秒 ( 含) 以上,可透过驱动程式识别、画笔及多点触控有效工作区( 长x 宽) 224 x 140 ±2 公厘( 含) 以上、多点触控:可侦测10 指( 含) 以上,可透过驱动程式识别、触控手势:可自定多指手势功能、具有触控功能开关按键。数码笔规格包含:无线数码感压笔具备免电池设计、画笔有效工作区长宽比:16:10 、具有笔擦功能、笔尖倾斜识别:± 60 阶 ±2 ,可透过驱动程式识别、数码笔笔尖、笔擦端压力感应级数:2,048  阶( 含) 以上,可透过驱动程式识别。


虚拟实境装置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虚拟现实头戴式,HTC Vive是一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由HTC和Valve Corporation共同开发,也是维尔福公司的SteamVR项目的一部分。这款头戴式显示器的设计利用「房间规模」的技术,通过传感器把一个房间变成三维空间,在虚拟世界中允许用户自然地导航,能四处走动,并使用运动跟踪的手持控制器来生动地操纵物体的能力,有精密的互动,交流和沈浸式环境的体验。 轻松自如地从工作环境瞬移至无边无际的虚拟世界,或规划专属的VR房间规模(ROOM-SCALE)游玩区域,并在其中自由走动。SteamVR™追踪技术提供最顶尖的虚拟实境体验,无论是坐着、站着、或是房间规模(ROOM-SCALE),皆能够让你随心所欲地尽情体验自由发挥。


电影级4K摄影机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电影级4K摄影机★ 感光元件 4.6K Super 35mm (4608 x 2592)★ 动态范围 15 级 (滚动快门模式)★ 4K RAW︰60 fps (滚动快门)、30 fps (全域快门)★ 1080 HD 拍摄 160 fps 慢镜影片★ 5吋可揭式 1920 x 1080 轻触 LCD 屏幕★ 1920 x 1080 OLED EVF★ CFast 2.0 双插槽★ Dual XLR Input


高阶Canon全幅单眼数码相机

数码多媒体设计系拥有拥有高画数全幅与APS-C尺寸CMOS影像传感器及DIGIC 5数码影像处理器,带来高画质及细腻的优质影像;配备多点式触控萤幕及搭载9点全十字高速自动对焦系统,轻松简单捕捉移动中的物体。将轻巧的标准变焦镜EF-S 18-55mm加入STM(Stepping Motor) 步进马达,动画拍摄时能得到宁静及流畅的连续自动对焦效果。

设备具备即时预览创意滤镜效果,按下快门前即可模拟拍摄画面结果,省去拍摄后删除照片或后制调整的时间,轻松拍出独特创意相片。最新 DIGIC 5 数码影像处理器能高速处理从CMOS影像感应器输出的影像数据,处理速度比DIGIC 4高出约6倍,加上采用14-bit影像处理,能重现影像丰富夺目的色彩及细致层次,同时带来低噪声的高ISO表现。DIGIC 5数码影像处理器以庞大处理能力为 EOS 700D提供更多拍摄功能,为拍摄爱好者带来更方便易用的拍摄体验。
 




This is an image